NBA/面對老東家不手軟!可愛瘋砍38分斷馬刺連勝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快艇今(1)天在主場迎戰開季3連勝的馬刺,快艇一哥「可愛」Kawhi Leonard面對老東家毫不手軟,攻下全場最高38分12籃板,幫助球隊以103:97終止馬刺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onard是2011年馬刺的首輪第15順位新秀,待了7季也幫助馬刺奪冠後,去年轉戰暴龍更率暴龍奪下隊史首冠,個人再度收穫總冠軍賽MVP,今夏回到家鄉洛杉磯,加盟快艇。

今天在快艇主場出戰,雙方打得拉鋸,差距幾乎都落在10分以內,快艇靠著Leonard保持些微領先,馬刺一哥DeMar DeRozan也有亮眼表現,突破生涯1萬5千分大關,可惜苦無隊友支援,終場以6分之差吞敗。

Leonard攻下全場最高38分12籃板,外帶4抄截,替補中鋒Montrezl-Harrell在比賽尾聲投進保險分也相當關鍵,貢獻24分4籃板,最佳第6人「魯長老」 Lou Williams挹注12分5助攻。

馬刺方面僅有2人得分上雙,DeRozan砍進29分7籃板2助攻,其餘先發都無太多表現,替補的Derrick White貢獻20分5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