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曾讚聯盟最速球星 國王主力卻無法率隊取勝

▲De'Aaron Fox(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Aaron Fox(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曾被林書豪點名為聯盟速度最快球星的國王隊3年級生De'Aaron Fox,為了新賽季今夏還拒絕美國隊徵招出戰世界盃,不過NBA開季至今遭遇5連敗,身為國王隊重建核心的他也坦言,不希望以如此方式開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x是2017年選秀會中首輪第5順位球員,經歷菜鳥球季洗禮後,上季已成為球隊領袖,例行賽81場全勤,場均17.3分、3.8籃板、7.3助攻。國王也打出一番新氣象,以西區第9坐收。

不過本季開賽至今國王卻一勝難求,加上今天鵜鶘擊敗金塊,國王成為聯盟唯一還未獲勝之隊伍,且失分都相當誇張,第3戰對上爵士輸了32分。

國王今天沒比賽,在練習後Fox受訪表示球隊仍會保持信心,「我非常有信心,開局狀態不穩,任何球隊都有可能遭遇連敗。」

Fox說,「我們需要解決問題,就像我之前說得,這是一個過程,我們不想以這樣的方式開季,但我們會努力重回正軌。一旦我們拿下首勝,就能期待好事會像滾雪球般順利進行。」

Fox開季表現並不差,只是有些不穩定,開幕戰僅得8分,次戰回神攻下至今最佳28分,但第3戰又只拿9分,場均16.2分6.8助攻,不過好消息是近2戰國王都把失分縮在雙位數以內,狀態逐步提升,明天將再次對壘爵士,挑戰拿下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