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世光宣布退選2020總統!新黨改支持韓國瑜

新黨總統被連署人楊世光1日宣布退選。( 圖 / 新黨提供 )
新黨總統被連署人楊世光1日宣布退選。( 圖 / 新黨提供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新黨總統被連署人楊世光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連署結果只達到目標的四成,他決定退出總統選舉,且新黨在2020年將改為支持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呂烱昌攝)

楊世光指出,對於連署結果感到遺憾,但這次連署仍是成功的,因為他訴求「一國兩制、唯一選擇」,在全國有65%會投票民眾當中,仍有1%選民不畏「綠色恐怖」拿出身份證支持這個訴求。

楊世光表示,他自己在10月26日以總統被連署人的身份,遭蔡英文政府以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赴警局製作筆錄,因此他不相信蔡英文政府,也擔心支持者的個資被民進黨以中共代理人法處理,成為後續追殺對象,因此他決定不把連署書送交「國家機器」,他保證連署資料後續會「妥善處理」,每個人的個資絕對會保密與安全。

至於未來新黨會支持哪一名總統參選人?楊世光說,新黨主席郁慕明已明確表達在大局為重的情況下,新黨會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