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委內瑞拉火球男 前廣島洋投索科維奇也想打中職

委內瑞拉火球男Miguel Socolovich。(圖/吳政紘攝)
委內瑞拉火球男Miguel Socolovich。(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台中報導

委內瑞拉國家隊今年12強賽將強碰中華隊,陣中投手Miguel Socolovich(索科維奇)來頭不小,他不但打過日職廣島隊,還在大聯盟待過,跟台灣淵源很深,尤其他的好友克拉帝(Victor J. Garate)也跟他稱讚過中職環境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guel Socolovich表示:「我聽克拉帝說過,我原本很想來的,但是我當時先去廣島,加上我又受到肩傷影響,所以才沒有機會。」

不過Miguel Socolovich畢竟從2015年起就在紅雀隊擔任後援投手,名氣也不小,尤其他超過150公里火球連發,是他最大武器之一。

Miguel Socolovich說:「現在教練團還沒給我定位,但是我還是會做好我該做的,幫助球隊在此大會打出佳績。」

Miguel Socolovich最後也稱讚台灣球場很棒,未來希望有機會來台灣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