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退將挺韓 黃復興黨部:退伍軍人有責任下架蔡英文

▲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呂烱昌攝)
▲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呂烱昌攝)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明(2)日中午將在台北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辦「北部地區退休將領團結自強聯誼活動」,呼籲2020年下架民進黨、下架總統蔡英文,退伍軍人責無旁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復興黨部透過新聞稿表示,這場聯誼活動是由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特別致函邀請北部地區退伍將領參加,盼聯合軍系各社團,將團體戰力極大化,共同努力打贏明年關鍵的一戰,約有600名退將參加。

黃復興黨部指出,民進黨執政3年來,政府失能、社會失序、國會失職、經濟失調、世代失落,更羅織軍公教警消貪婪的污名、以非法機關打擊異己、操控媒體箝制言論自由。為了中華民國長治久安,為了下一代能擁有光明的未來,2020年下架民進黨、下架總統蔡英文,退伍軍人責無旁貸,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

除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將出席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百歲人瑞許歷農上將,都將出席在三官俱樂部舉行的這場造勢活動。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韓國瑜2日不會出席這場退將挺韓活動,而是下午4點半出席國會政黨聯盟在凱道前舉辦的歡慶建黨週年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