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輸男人罵歐陽娜娜Bitch!500億千金黑歷史遭起底 

▲綦美合與歐陽娜娜決裂。(圖/翻攝微博)
▲綦美合與歐陽娜娜決裂。(圖/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日前被爆出與導演陳凱歌兒子陳飛宇戀愛中,卻讓閨密綦美合與她翻臉,據悉,綦美合也看上陳飛宇,卻被好姊妹歐陽娜娜捷足先登,讓她不滿並在網路上大罵歐陽娜娜「BITCH」,而綦美合的「黑歷史」也一一被挖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綦美合也看上陳飛宇。(圖/翻攝微博)

綦美合是長相甜美的豪門千金,爸爸身價500億元,卻也是追星迷妹,13歲時曾因跑到韓團EXO的後台站在中間一起合照被罵翻,事後又被發現嘲笑EXO的粉絲是「農民」,在網路上狂被砲轟。此外,綦美合還與王一博傳出緋聞,事後遭男方否認,讓這段感情不了了之。


▲綦美合到後台與EXO合照被罵翻。(圖/翻攝微博)

最誇張的是,綦美合在進入設計學院前,曾試著在網上販售自己設計的服飾,卻被發現是直接販售盜版的山寨品,事後她解釋「太忙沒時間自己設計」,名聲越來越黑,在網路上爭議不斷。


▲大陸男星王一博。(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