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韓國瑜邀約合體!蔡阿嘎曝「心路歷程」:要或不要

▲蔡阿嘎驚爆韓國瑜辦公室邀約合體拍影片。(合成圖/翻攝韓國瑜臉書/蔡阿嘎ig)
▲蔡阿嘎驚爆韓國瑜辦公室邀約合體拍影片。(合成圖/翻攝韓國瑜臉書/蔡阿嘎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最具知名度的 Youtuber 蔡阿嘎,今( 1 )日在頻道上驚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邀約合體拍片,蔡阿嘎也在 4 分鐘長的影片中細數自己曾與多位政治人物拍影片的心路歷程,不過最終還是將詢問觀眾意見,來決定是否要與韓市長合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 225 萬訂閱者的 Youtuber 蔡阿嘎,歷久不衰的高人氣讓許多政治人物爭相找他合拍影片,藉以提升年輕世代的支持度。在過去他也曾與總統蔡英文、國民黨議員謝龍介、台北市長柯文哲、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人都拍過影片,蔡阿嘎也說「各種顏色我們都拍」,更搞笑的說「其實就習近平來跟我拍,我也想跟他拍」,並表示自己「沒有什麼立場,敢來就敢拍」。

▲蔡阿嘎決定聽取觀眾建議再決定。(圖/翻攝蔡阿嘎Yt頻道)

蔡阿嘎也認為,這次韓國瑜來的邀約「蠻有趣的」,但話鋒一轉,「我們這個衣食父母受眾群,年紀比較偏低,所以就不是我們韓市長的客群」,更指出自己之前拍過「如果 Youtuber 是韓粉」也遭觀眾「譙翻」。

不過蔡阿嘎也說,「如果你想看或不想看,都可以留言跟我們講」,想知道觀眾想法,再決定是否與韓國瑜同台。(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