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將赴美?川普:簽署階段協議地點可能選在愛荷華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智利週三 (30 日) 宣布取消主辦 APEC 峰會之後,「川習會」簽署階段協議地點頓失,美國總統川普週五 (1 日) 表示,美中談判進展順利,備選簽約地可能落在美國愛荷華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五川普表示,第一階段協議談判進展順利,希望在協議工作完成後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國簽署該協議。

川普表態更願意在美國簽署該協議,認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會這麼做。

川普:「我們正在尋找其他幾個地點。甚至可能在愛荷華州。我們正在討論位置,但我想先完成第一階段協議 (文本細節)。」

川普解釋:「我們正在考慮愛荷華州,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將是美國農民史上最大的訂單。所以對我來說,選在愛荷華州是有道理的,而且我愛愛荷華州,這是可能實現的。」

2016 年川普驚天逆轉贏得美國總統大選,靠得就是關鍵 6 個州,其中包括愛荷華州,當時川普以 51.1 % 得票率贏過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 41.7%。

中國商務部週五表示,本週高層級談判已取得原則共識,白宮週五在一份聲明中提到,美中貿易代表們在各領域都取得了進展,正在解決懸而未決的問題。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週五透露,有關智慧財產權盜竊和強迫技術轉讓細節尚未完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