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沒帶身分證怎0元取貨?過來人曝「1絕招」:完全實用

▲ 7-11 是許多人愛去的超商之一。(示意圖/翻攝7-11淡欣門市臉書)
▲ 7-11 是許多人愛去的超商之一。(示意圖/翻攝7-11淡欣門市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便利,網購的機會也越來越多,因此許多超商都會配置取貨功能,但若是 0 元取件的商品,必須拿出身分證辨識,才能取貨。但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提問「在 7-11 沒帶身分證怎麼取貨?」此篇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更有過來人驚爆 1 個招數可以不用身分證就取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WomenTalk 板上 PO 出一篇「 7-11 如何沒帶身分證 0 元取貨」的文章表示,「我跟一個代購買東西,因為有先付商品的錢以及運費,所以是 0 元取貨」,沒想到原 PO 的賣家竟將原 PO 的名字打錯,導致商品只能滯留在超商,這讓原 PO 非常頭痛。

▲ ibon APP。(圖/翻攝自批踢踢)

但原 PO 的朋友直接提供了一個「神奇絕招」,讓原 PO 可以不用身分證取貨,「首先要下載 ibon 的 APP,然後註冊一個帳號,電話號碼必須跟買東西的電話一樣,之後打開 APP ,點選寄件,打開貨態查詢,之後輸入你的交貨便寄件代碼,按下查詢之後,就會出現一個條碼讓你憑條碼領貨」。



▲輸入交貨便寄件代碼,按下查詢之後,就會出現一個條碼讓你憑條碼領貨。(圖/翻攝自批踢踢)

大量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大呼「推一個,很實用的方法!」、「實用推」、「超實用!學到很多!」、「好實用」、「超厲害」、「完全實用,真的感謝」。(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