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競總主委?韓國瑜笑問媒體「你看看朱市長眼神怎麼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黨主席朱立倫2日出席「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茶會」。( 圖 / 讀者提供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黨主席朱立倫2日出席「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茶會」。( 圖 / 讀者提供 )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日出席「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茶會」,會後韓國瑜、洪秀柱、朱立倫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選在今天造訪台南,韓國瑜表示,今天除了朱立倫和洪秀柱,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到了。朱立倫則說,大家都團結在一起,民進黨想見縫插針,大概沒什麼機會了。韓國瑜也當朱立倫的面,答了「邀朱立倫當競選總部主委」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韓國瑜,是否會當場邀請朱立倫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韓國瑜笑著要現場媒體「你看看朱市長眼神怎麼樣?」,之後韓國瑜再強調,一直都在討論相關事宜,所有黨內的高層都有討論的時間和空間,大家溝通非常順暢。朱立倫也表示,歷任黨主席包括自己在內,一定都是全力支持韓國瑜和洪秀柱,大家團結在一起。

韓國瑜也向台南鄉親喊話,希望鄉親這次能夠把腦袋打開,完全擦亮眼睛、覺醒起來,支持藍營提名的六名立法委員候選人,「讓台南可以完完全全大翻轉、大改變、大衝刺、大建設」。朱立倫則說,歷任黨主席一定都是全力支持韓國瑜和洪秀柱,大家團結在一起。

洪秀柱表示,每個候選人要成立競選總部時,都會看黃曆,挑選黃道吉日、良辰吉時,所以今天和「蔡賴」都在台南的情況,兩邊場合都很熱鬧,「這是喜事,選舉本來就是很熱鬧」。洪秀柱指出,這麼多重量級人物來到這裡,表示對台南的重視,尤其這次國民黨許多重量級人物都來了,「表示我們認為台南市未來必須要翻轉、努力耕耘,是重拾民眾對我們信心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