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精彩!詹皇、歐洲金童「大三元」互尬 湖人逆轉勝

▲獨行俠「歐洲金童」Luka Doncic(左)、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歐洲金童」Luka Doncic(左)、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今(2)天作客獨行俠,從上半場落後雙位數到第4節0.7秒射手Danny Green砍進追平三分球,殺入一度延長,終場湖人以以119:110逆轉獲勝。「詹皇」LeBron James和「歐洲金童」Luka Doncic都繳出大三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行俠一開賽就展現主場優勢攻下一波12:2,儘管首節尾聲湖人追到5分差距,但次節再度熄火,上半場打完湖人落入48:58落後,獨行俠維持領先,直到到第四節湖人使出渾身解數,單節回敬27:18追平。

尤其是最後40秒,獨行俠砍進三分球取得2分領先,湖人Avery Bradley跳投落空,詹皇戰術犯規,關鍵獨行俠Dwight Powell兩罰一中,讓湖人有最後一波反擊,詹皇送助攻給埋伏底線的射手 Danny神奇飆進追平三分球。

比賽進入一度延長,獨行俠僅靠Doncic一人獨撐,苦無其他隊友支援,反觀湖人氣勢大漲,詹皇還來了一記灌籃,終場湖人就以119:110逆轉勝。

詹皇攻下全場最高39分12籃板16助攻,「一眉哥」Anthony Davis挹注31分8籃板,投進關鍵追平三分球的Green貢獻14分。

Doncic同樣繳出「大三元」得31分13籃板15助攻,「波神」Kristaps Porzingis此役熄火僅拿16分9籃板,獨行俠最後兩節命中率大幅下滑是此役輸球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