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 Joeman招牌節目停播!曝背後無奈粉絲不捨

▲ Joeman是百萬網紅。(圖/翻攝臉書)
▲ Joeman是百萬網紅。(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YouTuber  Joeman(九妹)擁有170萬訂閱,招牌節目「Joeman Show」受到網友歡迎,昨(2)日上傳最新一部影片,卻突然宣布「這就是最後一集」,接下來將暫時停播「Joeman Show」,讓大批粉絲措手不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Joeman宣布停止更新「Joeman Show」。(圖/翻攝YouTube )

Joeman在最後一集開場直接說道:「一開始就要來跟大家宣布一個重大的訊息,那就是我們第一季的Joeman Show到了49集,就是現在這一集,決定告一個段落。」Joeman解釋,本來一開始節目只打算做12集,後來發現反應不錯,才決定繼續做下去,但後期反應平淡,「也是因為點閱率的關係,讓我們決定先休息一陣子。」


▲ Joeman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臉書)

Joeman坦言會停止更新「Joeman Show」有一部分也是因為YouTuber拍片其實有很多限制,內容有疑慮的影片都會變黃標、無法增加點閱率和營利,反應現實的無奈。第一季共播出49集,突然停止更新,讓不少人心生感觸,但大部分網友仍期待 「Joeman Show」第二季的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