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才中史」跳脫合約 新科世界大賽MVP下一站在哪

第六戰先發投手Stephen Strasbur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第六戰先發投手Stephen Strasbur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根據MLB.com的消息指出,甫拿下世界大賽MVP的華盛頓國民投手「天才中史」Stephen Strasburg決定跳出他四年合約裡的最後一年,在這個休賽季進入自由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賽季Strasburg在例行賽繳出非常優異的成績,18勝6敗、防禦率3.32,甚至在季後賽成為史上第一位繳出5勝0敗的投手。現年31歲的Strasburg,勢必要尋求一個年份長且價值平均的合約。

Strasburg自2009年被華盛頓國民以選秀狀元之姿選進以來,就一直為國民隊效力,並在2010年6月8日展開他的大聯盟初登板。這位強力的右投手在生涯10個球季239場先發繳出112勝58敗的戰績,防禦率3.17,並且曾經入選過3次全明星。今年球季,他在季後賽繳出防禦率1.98的鬼神表現,也幫助國民一路從外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國民在美國時間週六下午於華盛頓舉行世界大賽遊行,Strasburg也有一同參與這場盛會,不過消息指出,Strasburg決定跳出合約的決定早在舉辦遊行前兩個小時就確定了。遊行現場同歡的群眾大聲的對Strasburg喊出「M-V-P!M-V-P!」,並且希望他不要離開。但Strasburg已經決定和他的隊友Anthony Rendon一起進入自由市場,且和前幾日的對手Gerrit Cole成為這次自由市場裡最大咖的兩位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