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韓國隊沒有退路 要打奧運一定要靠12強

韓國隊(吳政紘攝)
韓國隊(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綜合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今天正式展開,韓國隊預計6日首戰澳洲,不過因為賽制關係,韓國隊在這次12強一定要成為亞洲除了日本之外排名最佳的球隊,才有機會進入東京奧運,不過這也代表韓國隊已經沒有退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打12強要靠4大會,歐洲預賽已經由以色列勝出,12強賽會誕生2個名額,亞洲除了日本外第一名球隊跟美洲第一名球隊可以晉級東京奧運。

此外,明年3月開始在美國亞歷桑納舉行的8搶1賽事,最後奪冠的也可以晉級東京奧運,最後就是明年3月在台灣舉行的6搶1賽事,奪冠球隊可以拿到東京奧運門票資格。

韓國隊在亞錦賽連大陸都輸,所以只有拿下第四名,這也意味著他們沒法靠著6搶1的方式進入東京奧運,雖然十分險峻,但是這也是韓國隊自信的展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