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選吃到飽餐廳可以嗎?女孩揭「關鍵要點」:致勝秘訣

▲吃到飽。(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吃到飽。(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情侶出門約會,一定少不了要坐下來好好吃頓飯,那餐廳的選擇往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選得好,女孩子肯定更加崇拜,選得不好那可能今天的行程就會悲劇。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約會不能選在吃到飽嗎?」引起大量網友熱議,更有多數女網友紛紛留言解析「關鍵」是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示意圖,與圖中人物無關/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約個會,真的不能選在吃到飽嗎?」的文章表示,「雖然是一直吃的行程,但也可以透過對方選擇的餐點觀察,如果她喜歡吃蝦還能幫他剝蝦。會幫忙剝蝦蝦的男生是不是很貼心,有沒有八卦?」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議討論。


▲女網友表示,其實關鍵在於「重點是餐廳裝潢格調,不是吃不吃到飽」。(示意圖,與圖中人物無關/翻攝自 pixabay )

網友們紛紛留言「我點單點也點到吃不下,有差?」、「吃相難看」、「吃到飽起身拿菜會中斷話題怎麼約會」、「帥哥、闊少都是吃正妹剝好的」、「 Buffet、下午茶滿坑滿谷慢慢選啊」,但卻有一些女網友表示,其實關鍵在於「重點是餐廳裝潢格調,不是吃不吃到飽」,而有對象的男網友則說「以前一個曖昧的女生都主動說吃吃到飽」、「有些女生還吃的比我多」、「記得吃相別太差就好」、「吃相很重要」。(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