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前桃猿洋砲柏納帝那開轟 荷蘭仍慘敗多明尼加

多明尼加Carlos Peguero開轟。(圖/取自12強官網)
多明尼加Carlos Peguero開轟。(圖/取自12強官網)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今天展開第二天賽事,多明尼加代表隊靠著前樂天洋砲Carlos Peguero開轟帶頭,加上Charlie Valerio、Jonathan Guzmán都有全壘打演出,終場以14:4大勝荷蘭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荷蘭隊先是被美國隊屠殺,以0:9被完封落敗,不過今天比賽,荷蘭隊推出前統一獅隊洋投Jair Jurrjens(吉爾)先發,他主投2局失3分,其中被打5安打,2次保送。

多明尼加先發是前大聯盟強投Ervin Santana,他首局就被前猿隊洋砲Roger Bernadina轟出全壘打,Chadwick Tromp貢獻2分砲拉開比數。

不過多國打線更恐怖,Valerio先是在2局敲出全壘打,3局上Alfredo Marté適時安打帶動下,一口氣追平比數。

Gilberto Celestino4局敲出二壘安打再度超前,小聯盟打者Edwin Espinal、Otto Lopez連續安打又打回3分。

6局上Carlos Peguero開轟一棒拉開比數,單局多國拿下6分奠定勝基。Henry Henry拿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