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提前續約「古巴飛彈」 洋基第三年合約再加碼

▲洋基隊「火球男」Aroldis Chap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火球男」Aroldis Chap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ESPN記者Jeff Passan報導,紐約洋基終結者「古巴飛彈」Aroldis Chapman已經和母隊隊達成了一項新協議,他們在現有的兩年3000萬美元的合約上又續約了一年,價碼為1800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1歲的Chapman,仍然是大聯盟頂尖的後援投手,在過去一個賽季,他完成了37次救援,防禦率為2.21 ,還送出85次三振,是洋基今年之所以擁有堅強牛棚的主要功臣之一。

雖然他在美聯冠軍戰第6戰,被太空人強打Jose Altuve敲出再見全壘打,因而讓洋基輸掉系列賽,但是球團最終還是決定將其留下,以保障新賽季的後援戰力。

洋基做此選擇有他們的壓力在,目前在自由市場上他們可能留不下Dellin Betances,而在2020賽季結束後, Tommy Kahnl也可能會離開,而Zach Britton也可以動用選擇權。因此提前在本季保留Chapman,對他們來說是等於是先買一個保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