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統「夜市甜點」夯到日本! 日人瘋愛:絕對能紅

▲先前日本節目上曝光台灣傳統夜市美食,而引起網路廣大討論。(圖/取自 gamme )
▲先前日本節目上曝光台灣傳統夜市美食,而引起網路廣大討論。(圖/取自 gamm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不少道地美食夯到日本,除了珍珠以外,老字號的花生罐頭,以及芋圓等美食產品,都在日本節目上被大肆介紹。而近日更有一絕神台灣夜市美食夯到日本,更讓許多日本藝人於節目中大讚「真的好好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電視節目「 ウチのガヤがすみません 」先前採訪一家養蜂場,隨後開始探討該如何運用採集而來的蜂蜜時,竟提起了台灣夜市裡的道地美食「糖葫蘆」,甚至於節目中現場利用蜂蜜製作出糖葫蘆,以此給所有日本藝人一嚐究竟!

▲台灣夜市甜點「糖葫蘆」現身於日本節目中。(圖/取自 gamme )

▲日本節目大肆介紹台灣夜市甜點「糖葫蘆」。(圖/取自 gamme )

節目中邀請日本知名搞笑藝人「 フワちゃん ( Fuwachan )」到養蜂場採取蜂蜜,然而當在思考蜂蜜該怎麼利用時, フワちゃん 就指出先前曾到台灣享用過的新奇甜點「糖葫蘆」,此話一出後, フワちゃん 也於節目中開始利用蜂蜜與小番茄,開始製作糖葫蘆。

糖葫蘆 ▲日本搞笑藝人 フワちゃん 於節目中介紹糖葫蘆。(圖/取自 gamme )

除此之外,這些糖葫蘆之後也被帶進攝影棚內,邀請主持人們與特別來賓櫻井日奈子、間宮祥太朗等人一同享用,而所有來賓在吃過後都紛紛直呼超好吃,甚至評語其相當適合在祭典的時候販賣。

糖葫蘆 ▲日本藝人們在嚐過糖葫蘆後,也激推直言「超好吃」。(圖/取自 gamme )

糖葫蘆 ▲糖葫蘆甚至被肯定,應該拿來在日本慶典賣。(圖/取自 gamme )

消息曝光後,一傳回台灣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日本也要大流行了嗎」、「草莓的好吃」;不過也有人指出,其實日本也有相當類似的產品,直言「日本祭典也會有糖葫蘆的攤位啊,只是通常是蘋果糖葫蘆」。(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