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夢者》愛與恨花絮曝光 王柏傑全裸上床范曉萱

▲王柏傑一絲不掛與范曉萱甜蜜調情。(圖/Netflix提供)
▲王柏傑一絲不掛與范曉萱甜蜜調情。(圖/Netflix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罪夢者》上線後引發觀眾迴響熱烈,除張孝全、賈靜雯的坎坷愛情宛如從天堂跌入地獄,讓觀眾看得直呼胃痛外,王柏傑與范曉萱的關係也相當虐心,且劇中一場王柏傑在范曉萱面前全裸吃西瓜的戲,更在網路上引爆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孝全與賈靜雯從年輕青澀時期演起。(圖/Netflix提供)

今(4)日影音平台加碼發布最新花絮影片,一揭這兩對戀人愛恨交織的感情故事。劇中賈靜雯雖深愛著張孝全,卻因他意外被捕入獄,崩潰直呼「從此人生帶著絕望與恨意」,王柏傑則愛著不該愛上的女人,但仍趁著酒酣耳熱之際表現內心情感,與范曉萱上演親密戲初體驗,超激情床戲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張孝全與賈靜雯情路並不順遂。(圖/Netflix提供)

在《罪夢者》最新釋出的花絮中,首度曝光戲裡飾演夫妻檔的張孝全、賈靜雯激情擁吻的畫面。張孝全帥氣地一手將賈靜雯攬進胸口,更溫柔捧著她的臉頰擁吻,張孝全也表示「拍那場戲的時候,突然有種回到十八歲的感覺」,青澀的戀愛滋味絕對讓粉絲們羨煞不已。

不料,兩人在劇中的情路並不順遂,張孝全在賈靜雯生小孩那天,因一場意外而被捕入獄,留下妻子獨自把小孩扶養長大,情路坎坷就連賈靜雯都感嘆「靜芳在人生最重要的那一刻,沒有看到阿全」,更坦言自己對阿全這個角色的感受是帶著絕望跟恨意,兩人由愛生恨的複雜情感讓觀眾看得揪心萬分。


▲賈靜雯在劇中情路坎坷,更與愛人張孝全、警察郭子乾有段曖昧的三角關係。(圖/Netflix提供)

此外,花絮裡也首度揭露王柏傑與范曉萱的愛恨關係。在劇中個性風流的王柏傑,愛上了黑道大哥的女人范曉萱,但在一場兩人初相遇的戲,王柏傑明知范曉萱是他不該愛上的女人,卻仍難掩內心對她的情感,從後面環抱著范曉萱,兩人緊貼著跳舞,讓范曉萱害羞地說「他明明知道我是誰的女人,但那時候我感受到的是真正的蕭灑」。

王柏傑更形容自己的角色對愛情最瀟灑,當下腦中什麼都不管,只想為她付出全部。不料范曉萱陷害王柏傑與兄弟們入獄後,讓王柏傑對她的情感變得又愛又恨,這段關係也因此變得更加坎坷。王柏傑在《罪夢者》裡除與范曉萱上演一段虐心戀情,兩人更有一場激情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