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客求送上樓卻不開門 備註特別指令外送員嚇跑

▲ 外送平台近日超夯,懶人商機瞬間壯大。(圖/NOWnews資料照片)
▲ 外送平台近日超夯,懶人商機瞬間壯大。(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迎風面雲多偶飄雨!南部雲略增零星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5 )天東北風持續影響,越往東北部地區雲量越多,陰天偶爾有短暫雨的情況會比較明顯,另外南海低壓活動,外圍水氣由東南方移入,中南部雲量也稍多,花東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的可能;溫度方面,清晨低溫在各地低溫 20 至 22 度,白天高溫宜蘭約 23 度、北部及花東地區 25、26 度,中南部仍可達 30 度以上,中南部日夜溫差仍大,請適時調整穿著。

陸惠台26條措施出台 總統府:矛盾不實虛假諷刺

中國大陸最新26條對台措施出台。對此,昨( 4 )日總統府透過發言人丁允恭表示,兩岸應正向交流、對等互惠,不應以惠台之名,行鎖台之實;且細讀措施內容,會發現所謂惠台矛盾不實,稱提供外館協助卻打壓台灣外交發展、宣稱歡迎運動員赴中參賽,卻在國際賽事打壓台灣,顯其諷刺虛假。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NOWnews資料照)


鄉土劇男神黃少祺消失300天 背後原因竟跟癌症有關

鄉土劇男神黃少祺在休息近300天後,近日回歸劇組再度接演8點檔,提到先前休長假,黃少祺向媒體坦言:全是為了陪伴罹癌的媽媽抗癌。

▲黃少祺休息近300天後,近日回歸劇組再度接演8點檔,向媒體透露是為了陪罹癌的媽媽治療。(圖/翻攝臉書)


客求送上樓卻不開門 外送員一看備註傻眼:餐點秒丟地上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除了外送員行車安全、勞健保問題備受關注,外送員與顧客之間的有趣故事也受到廣大討論,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送餐的經驗,指出有客人要求送上門,但卻備註「特別指令」,讓他看了氣的直呼「餐點直接丟地上」。

▲ 外送員公布與顧客的對話。(圖/翻攝靠北熊貓)


Google Map餐廳評價可信嗎? 老饕揭高分真相:洗出來的

許多人出門吃飯、找餐廳時,都習慣用 Google Map 看一下網友的推薦與評論,確認推薦指數幾顆星,來決定是否要到那個餐廳來用餐;然而一名網友卻在 PTT 上 PO 文問道:「各位應該相信 Google map 的評論嗎?」表示自己原本很期待一家餐廳,但是上網查看星數以及評價發現普普,十分猶豫到底該不該去吃。PO 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許多人出門吃飯、找餐廳時,都習慣用 Google Map 看一下網友的推薦與評論,確認推薦指數幾顆星,來決定是否要到那個餐廳來用餐。(示意圖/翻攝自 Google Map)


「5+3=?」簡單數學題男童狂錯! 原因曝光17萬人全驚嘆

簡單的加減題目,對於許多人來說都相當拿手。不過日前就有日本網友指出,自己的兒子在算「 5 + 3 = ?」的這道題目時,總是答出「 7 」這錯誤答案。然而這名母親也曝光背後真正主因,讓不少鄉民們全驚嘆。(編輯:許苡晴)

▲日前有日本網友表示,自家兒子在簡單的數學題上狂錯。但原因一曝光後,就立馬引來不少人熱議。(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