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接單取餐!抵達餐廳門口 全場傻眼:祝福你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經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經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話題最近超夯,不管是外送員與平台之間,還是外送員與顧客、店家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討論度都十足,近日,就有外送員分享接單後去取餐時,看到店家的模樣讓他無法接受,貼文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熊貓」貼出一張照片指出「嘉義某店家」,只見照片是一張類似小吃店在烹飪的廚房,其環境髒亂不堪,且爐台上面完全可以看見殘留好久的「油污」,但上面仍然放有食材,衛生不佳。

▲外送員取餐看到店家衛生環境不佳。(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網友全看傻眼「這吃了客人要送醫院了吧,也太扯」、「看過像這樣的店,但煮出來的東西不錯吃」、「據說越好吃的餐廳越是這樣!」、「比這個髒亂還一堆呢」、「油膩的廚房是小吃的醍醐味啊」、「小吃店就要這種油膩感,懂不懂啊」、「無法想像吃到這種廚房煮出來的東西欸」、「這樣也能進外送平台?超狂」、「點餐的客人祝福了」。

另外,也有外送員一看就知道該店家,表示「這家老闆娘講話很海派啊!做人也不差,煮的東西都加滿滿,會跟外送員聊天虧一下,你應該是被虧或是等到不爽吧,才會上網發這個照片」、「他家抽油煙機壞掉一直都沒修才這樣」。(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