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星辣穿挖空小愛心 酥胸、神秘三角洲若隱若現

▲日本寫真女星緒方咲擁有F罩杯與逆天長腿的好身材。(圖/翻攝IG)
▲日本寫真女星緒方咲擁有F罩杯與逆天長腿的好身材。(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4歲的日本寫真女星緒方咲於2014年出道,身高168公分的她不僅擁有傲人的F奶,還有長達85公分的逆天長腿,曾被雜誌選為「美腿橫綱」,隨後她開始以美腿照在推特上報時,「腿時計」成為一時的轟動,更被冠上「寫真偶像摩天樓」的美稱,吸引許多長腿控的喜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緒方咲曾被雜誌選為「美腿橫綱」。(圖/翻攝IG)

緒方咲的身材火辣,穿搭風格性感多樣,近日她在IG上曬出一張走暗黑風的養眼照,身穿愛心造型的小可愛秀出性感事業線,豐滿的F奶根本包不住,下身同是挖空的小愛心熱褲讓神秘三角洲若隱若現,天真無辜的表情搭配看似想撒嬌的手勢讓人心癢癢。


▲緒方咲身穿愛心造型的小可愛秀出性感事業線,豐滿的F奶根本包不住。(圖/翻攝IG)

緒方咲在今年6月推出個人的首本寫真,繩蕾絲超高衩挖背泳裝、綁內衣或是全濕的細肩帶絲質睡衣,她都能輕鬆駕馭,渾然天成的美麗軀體再加上清新溫柔的面容讓性感魅力表露無疑。(編輯:侯家瑜)


▲緒方咲今年6月推出個人的首本寫真。(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