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阿滴私密照流出?崩潰「10字」回應 粉絲全驚嘆

▲日前知名 youtuber 曝光自己的私密照片,而引起網路熱議。(圖/取自阿滴英文 IG )
▲日前知名 youtuber 曝光自己的私密照片,而引起網路熱議。(圖/取自阿滴英文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 Youtuber 「阿滴英文」以經營英文教學頻道,快速在網路上竄紅,如今已突破 200 萬人訂閱大關,人氣更是不減反升。不過日前阿滴於自己的官方 IG 限時動態上突然貼出自己的私密照片,讓不少粉絲驚呼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為知名 Youtuber 。(圖/取自阿滴英文 IG )


▲阿滴以英文教學於網上爆紅,目前已突破 200 萬人次訂閱。(圖/取自阿滴英文 IG )

知名 Youtuber 阿滴以簡易英文日常教學快速爆紅,近期更常記錄一些日常生活,增加了影片的多元性,其與妹妹「滴妹」也因開朗、活潑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訂閱。


▲阿滴與其妹「滴妹」感情相當好。(圖/取自阿滴英文 IG )

不過日前阿滴就於自身的 IG 限時動態上貼出自己小時候的證件照,貼文中阿滴自稱「今天回老家找到一張,驚為天人的照片」,然而畫面中小時候的阿滴皮膚黝黑,且臉上有點嬰兒肥,完全不同於現今男神的暖男模樣。


▲阿滴於官方 IG 限時動態曝光自己童年證件照。(圖/取自阿滴英文 IG )

隨後,阿滴就又於限時動態崩潰回應,直喊「不是,這不是我,是我朋友」,搞笑的反應讓不少粉絲紛紛笑翻直言「真的太可愛了!」 (編輯:陳雅雲)


▲阿滴之後也搞笑表示「這不是我」。(圖/取自阿滴英文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