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季「人氣王」詹皇現在就為全明星賽拉票

湖人球星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球星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05年至今連續15年參加全明星賽的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今(5)日受訪表示,非常期待明年的芝加哥全明星賽,並希望他能入選參加,外界也期待他能重現當年「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芝加哥史上第3次舉辦明星賽,也是近30年來首次承接年度盛事,上一次是1998年,Jordan克盡東道主之責,先在灌籃大賽霸氣奪冠,隔天的全明星賽加碼狂轟40分,率東部明星隊以138:133擊敗西部明星隊,Jordan風光獲選明星賽MVP。

身為全明星賽固定班底,James受訪時表示,「到時候這裡的熱度會再度升高嗎?我很期待,當然如果我能夠參加的話,西區有很多優秀球員,希望我能再次入選,代表西區和湖人參賽,我真的很希望能參加。」

不過James也不用太擔心,去年還獲得票數第1的「人氣王」的他除非受傷無法參加,否則以他的超高人氣完全不需要擔心無法參加明星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