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播心戰喊話「灣灣,回家吧」 台網友噓爆:反胃了

▲央視主播海霞在節目中對台灣民眾溫情喊話。(圖/翻攝YouTube)
▲央視主播海霞在節目中對台灣民眾溫情喊話。(圖/翻攝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台辦昨(4)日公布「26條措施」,強調台灣企業、台灣同胞應與大陸國民享有同等待遇。對此,《央視》主播海霞在節目表示,「我們拿出真心對待台灣同胞...台灣命運與祖國相連」,最後對著鏡頭呼喊:「灣灣,回家吧!」台灣網友聽完大酸:「真是腦子壞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央視主播海霞在「主播說聯播」稱對台「26條措施」是「重磅消息」,指自己看完這些措施的感受就是一個「實打實」,並舉例如讓台商參與5G網路建設、台胞在海外遇難可向大陸領事館尋求協助等,「我們拿出真心對待台灣同胞,只因我們都是中國人。台灣的命運與祖國相連。灣灣,回家吧!」

▲海霞「灣灣回家吧」言論引發兩岸網友口水戰。(圖/翻攝YouTube)

一番「溫情喊話」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大陸網友紛紛表示:「支持祖國和平統一」、「我愛我的祖國,一刻都不能分割」、「回家吧,不要等打屁股了才知道回家」、「不要讓美國人騙你了,真正想要保護你繁榮昌盛和台灣同胞富強起來的是大陸」、「在大陸,這裡是你的祖國。在海外,你的身後站的是中國」、「回家吃飯了,都幾點了還在外面瘋跑」!

▲台灣網友一片噓聲。(圖/翻攝PTT)

台灣網友則在相關影片、PTT等處洗版狂噓,「看了有夠想吐」、「中國人就紙老虎,各種嚇」、「獵人誘捕野豬,也可以很溫柔」、「來催票的」、「噁爆!整天意淫」、「黃安樂妍不就在你們手上,趕快把他們歸化」、「享受翻牆都沒得翻的待遇?大可不必」、「 有共產黨的地方就不是我的家」!(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