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6局好投助球隊摘首勝 江少慶盼隊友帶自己去日本

中華隊投手江少慶。(圖/葉政勳攝)
中華隊投手江少慶。(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世界12強賽首戰中華隊派出強投江少慶面對波多黎各,他也不負眾望的展現王牌身手,主投6局只被敲3安、失1分,同時還賞給對手5次的三振,表現威風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說賽前他和捕手張進德有看很多對手的情蒐報告,今天針對波國打者弱點作攻擊,也收到相當好的效果,很滿意自己今天投出的表現,而且也稱這場比賽將能增添自己的自信。

今天江少慶球速不算很快,但是準度卻相當不錯,投的93顆球中有67顆是好球。他賽後對此解釋說,自己並沒有去注意球速,完全專心在解決打者上,能幫助到球隊就好。

而對於6局上出現的一些小狀況,江少慶表示自己今天比賽時留了不少汗,可能是因為這樣導致該局腳有點抽筋,不過在教練喊了暫停後,還是撐完將打者給解決。

由於今天先發投了6局,江少慶在小組賽幾乎不會再上場,他也希望之後球隊能再打出一場好球,讓自己能有機會再到日本去打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