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點麥當勞! 外送員取餐一看「同行訂單」嚇呆:真佩服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經常可見許多外送員的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經常可見許多外送員的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來火速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而需求擴大的狀況下,外送員的數量也直線上升。而有許多外送員會在「粉專」、「社團」分享送餐有趣的經驗,常常引發廣大迴響,近日就有外送員透露去麥當勞取餐時,看到同行的訂單後讓他直呼「佩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外送員在「 UberEats 台灣」貼出一張麥當勞櫃檯的照片,只見照片上擺滿 30 杯飲料,等著別的外送員取餐,這景象讓該外送員驚呼「這是哪位夥伴接到的單?佩服佩服,我已經快速取餐並遠離那區了」。

▲外送員取餐時驚見同行訂單要送30杯飲料。(圖/翻攝UberEats台灣)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送這單的真的是勇者」、「勇者給一個讚,這個拿負評的機會高到不行」、「傻眼,麥當勞的新杯蓋很容易脫落欸, 30 杯只能祝福」、「應該帶個水桶,到目的地再分裝哈哈」、「客人也有良心一點......分開訂好不好」、「麥當勞自己的外送員應該也是沒有辦法勝任這個恐怖的任務吧」。

另外,也有不少外送員分享經驗「就是怕遇到這種狀況,每次看到麥當勞的單都先看數量」、「自從接過 16 份餐後,現在接麥當勞一定停路邊先看數量再說」、「這些人都把我們外送當托拉庫來用」、「真的要鼓勵客人分次訂餐,反正都免運了」、「應該被棄很多輪了,而且麥當勞飲料超會漏」、「送過 39 杯路過」。(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