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洗澡愛地球!德國環保第一綠色品牌成趨勢

▲德國No.1 Frosch德國小綠蛙植粹淨膚pH5.5沐浴乳。(圖/公關照片)
▲德國No.1 Frosch德國小綠蛙植粹淨膚pH5.5沐浴乳。(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上個月23日聯合國大會舉行「氣候行動峰會」,瑞典對抗氣候變遷鬥士葛瑞塔桑柏格一席演說喚起政府單位、企業組織面對日益嚴重的環保問題,也延伸至青年開始重視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的課題,而德國百年品牌WERNER & MERTZ早在30多年前領先眾多企業,成立品牌Frosch德國小綠蛙專注研發環保型家居清潔用品,主打成分天然、高潔淨力,同時兼顧環保使用100%可回收塑料,減少對環境傷害,攜手消費者為地球盡一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不少日常用品牽扯到環保或天然等字眼,往往價格高昂讓一般消費者望之卻步,不少人想為地球盡心卻感到心有餘力不足,來自德國平價天然品牌Frosch德國小綠蛙從1986年創立以來,致力追求環境友善及健康生活,企業宗旨為希望消費者可以「用得安心,安心的用」之外,同時保護這片美麗的土地,旗下各項產品從家用清潔-洗衣、洗碗、廚房、衛浴到個人清潔等,堅持成分到外包裝都講究友善環境,減少使用產品對環境的損耗,今年更是首度推出「植粹淨膚pH5.5沐浴乳」,Frosch自信喊出,沐浴乳將以開架價格、保證專櫃高CP品質問世,勢必在亞洲帶動一股綠色消費旋風。

Frosch德國小綠蛙推出「植粹淨膚Ph5.5沐浴乳」,除了使用百分百環保材質之外,還有七大亮點讓不少環保人士認可,包含經德國Öko-Test消費權威機構檢測通過有機及友善生態,以及全球專業鑑驗機構Eurofis聯合皮膚科醫生進行評估,是敏感肌可御用商品。另外,產品標榜選用植物天然介面活性劑,98%以上均可被生物分解,強調無EDTA致癌物、Paraben防腐劑、色素、礦物油及塑膠微粒等成分,也拒絕殘酷的動物實驗,兼顧環保與經濟同時,對於沐浴香氣中也十分講求,粹取天然植物花果原始味道,精選四款香型提供給不同年齡層使用,號召更多消費者投入減塑行列,協助地球有效節能減碳,也減少塑膠製品帶來的環境汙染與生態破壞,達到善待土地河川零汙染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