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帶母親看費玉清封麥演唱 以行動破除網路惡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又再次帶著母親初永真一同前往觀賞費玉清演唱,等於以實際行動破除網路惡言。(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又再次帶著母親初永真一同前往觀賞費玉清演唱,等於以實際行動破除網路惡言。(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費玉清2019告別演唱會於今(6日)明兩天舉辦,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又再次帶著母親初永真一同前往觀賞,同行的還有表姐張淑芬。等於以實際行動破除網路上日前惡意的傳言,而郭媽媽氣色神清氣爽,郭台銘隨侍在側,甚至還抱著母親上下輪椅,現場更有郭粉一同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哥」費玉清2018年9月底拋出封麥震撼彈後,告別演唱會今年初從台北小巨蛋開跑,一路唱到高雄巨蛋,而身為鐵粉的郭媽媽初永真今日沒有缺席費玉清的演唱會,再度與兒子郭台銘現身演唱會上,且同樣也是第一排最前面的位置,而同行的還有夫人曾馨瑩與表姐張淑芬。

由於日前網路上才有惡意流傳散佈「郭台銘母親搶救無效死亡」的不實訊息,讓郭台銘忍無可忍怒告網友,因此今日他帶著母親出席演唱會也格外引起關注。只見母子倆心情看起來都很好,初永真臉色紅潤、神清氣爽,拍手也很有力,郭台銘也時不時微笑相對,郭粉看到這一幕也都紛紛前來合影,表姐張淑芬甚至還幫忙拍照。

郭台銘辦公室指出,郭台銘母親初永真女士,向來喜歡費玉清的歌聲,以往還會哼個幾句,郭台銘得知費玉清即將告別歌壇,就決定帶母親來欣賞這場告別演出,郭奶奶看起來氣色很好,在聽演唱會的過程也相當專注和投入,在小哥清亮的嗓音中,一家人共同度過溫馨愉快的夜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次帶著母親初永真一同前往觀賞費玉清演唱,等於以實際行動破除網路惡言。(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