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獎表演嘉賓公開!超狂陣容吸睛爆表

▲Leo王擔任金音獎表演嘉賓。(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Leo王擔任金音獎表演嘉賓。(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金音創作獎今年邁入第十屆,頒獎典禮將於11月16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6)日首度公佈典禮演出陣容,邀請到充滿活力的旺福主唱Mami擔任主持人,「新科金曲歌王」Leo王及「最佳新人」ØZI擔任演出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o王、ØZI都將於金音獎典禮現場現身演出,帶來融合龐克搖滾、饒舌、嘻哈等多樣曲風的表演,此外,為了呈現最在地的台灣音樂樣貌,在地樂團血肉果汁機及今年金音獎入圍電音專輯及單曲的「三牲獻藝」也將登上金音舞台。

▲血肉果汁機擔任金音獎表演嘉賓。(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OZI擔任金音獎表演嘉賓。(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至於本屆金音獎也邀請到多位重量級頒獎嘉賓,包括魏如萱(娃娃)、「客語歌王」林生祥、旺福主唱小民、迪拉胖、「台灣鼓王」黃瑞豐、「天才小鼓手」林子濬等各台灣音樂的代表人物,藉此展現台灣音樂充滿活力的多樣化風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