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用229個1元付錢!外送員火大「1招」回敬:心情變超好

▲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示意圖/ foodpanda 提供)
▲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示意圖/ foodpanda 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崛起,懶人們只要在家用 APP 在家訂餐,美味餐點就會送到家門口,其中外送員與顧客有趣的事蹟一籮筐,也引發不少討論,近日,就有外送員分享送餐時,遇到客人故意刁難用 229 個 1 元付款,而他也回擊顧客,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 UberEats 」指出,今天送餐一抵達顧客家,發現顧客很開心的就站在門口等待,但是看到客人手上那一袋零錢,瞬間心情就差了一秒,接著把餐點放在鞋櫃上後,告知金額後,客人便想拿餐,這時他補一句「不好意思要先收錢喔!」

▲外送員遇到客人付錢給大量零錢。(圖/翻攝靠北UberEats)

「接著客人拿了一張紙鈔 100 元其他全部零錢,一塊總共有 229 個,給錢後客人又想拿餐,於是我再補一句要確認金額喔!客人臉直接垮掉。當然,準備算錢的當下我就下線了,決定跟你耗下去,不好意思算得有點久,還算兩次,接著說少 50 幾塊,然後請客人再算一次」。

u m06 ▲先前也有外送員遇到顧客付錢全用零錢。(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爆怨公社)

「當客人算好後,我在接手算一次,再說還是少 50 幾塊,來回一共三次後,我直接說,不好意思,算三次金額都不對,麻煩拿鈔票給我,我找你好了,最後不知是女友還是老婆臉超臭拿一千元出來給我找。」

原 PO 說,最後當然是收到負評了,但他很開心,當下看到客人那個拿餐的表情,很好笑,他也問客人「你的麥當勞還熱嗎?好吃嗎?」並強調,顧客別這樣玩外送員,誰跟誰玩得起,這還不一定。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 200 多個一塊擺明就是找碴!舒服啦」、「這種奧客就是要這樣對付」、「本日最療癒」、「這招要學起來啊!每次遇到拿一堆零錢的客人真的白眼」、「奧客最後整到自己笑死」、「好有畫面喔哈哈,真的別玩外送員」、「所以我說,為啥有人敢改地址,都不怕食物被加料嗎」、「我還遇過韓幣混在裡面的」、「好兇猛,但給一個讚」。(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