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福州賽次輪開戰 戴資穎10點登場對陣印尼小將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賽,我國一姊戴資穎今(7)天表定10點首個登場,次輪對上印尼小將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盼能延續4連勝,我國一哥周天成則在下午出賽,將面對日本二哥西本拳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上個月在歐洲賽場無緣保分,將球后寶座讓給日本名將奧原希望,本周來到福州將力拼重返,首輪對手西班牙前球后馬琳,在比賽途中意外退賽,小戴以21:16、13:1無痛晉級。

今天對手世界第25東宗,過去4次交手有3次都在今年,小戴皆以直落二勝出,不過最近一次在韓國,小戴連救8個局點才以24:22、22:20贏球,所以今天仍不能小覷。

周天成昨天首輪拍下同胞「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對手世界第12西本拳太,過去交手取得6勝1負,上一次輸球是今年3月德國賽,4強落敗無緣締造3連霸。

今天還有女單白馭珀,首輪爆冷拍下世錦賽金牌印度一姊辛度,今天次倫將對上韓國金佳恩,在丹麥賽突破自我的男雙「羊肉爐」楊博涵/盧敬堯、混雙「王程配」王齊麟、程琪雅,以及女雙許雅晴/胡綾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