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間斷地抹黑砲轟」 游淑慧:昨日柯文哲,今日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昨( 6 )日被爆料曾買 7,200 萬豪宅,引起非議,遭致許多民進黨人士批評。恰巧,台北市長夫人陳珮琪日前在臉書發文,回憶柯文哲在去年選舉前遭到 24 小時不間斷地砲轟、不斷地被抹黑抹紅,直言自己心中的恨意永生難忘。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昨日柯文哲,今日韓國瑜」,柯文哲當初的處境就是韓國瑜這六個月的遭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淑慧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陳佩琪說:民進黨幾乎無所不用其極,發動一整個黨的勢力和龐大資金, 24 小時不間斷地砲轟柯文哲,不斷的抹黑抹紅甚至抹黃。這樣的情境何極相似?不就是韓國瑜這六個月的遭遇?

游淑慧質疑,柯文哲與韓國瑜,兩位選民選擇的北高市長,為什麼在民進黨的口中就會變成賣國賊、好色好酒、極盡混蛋之能事?游淑慧認為,「原因只有一個,他們都是民進黨掌握國家資源路上的絆腳石!」

游淑慧認為,昨日的柯文哲就是今日的韓國瑜,今日的韓國瑜也會是明日的柯文哲。民進黨為什麼可以在台灣這樣任意的、粗暴的扭曲各種價值觀,人格謀殺每一個競爭對手?我們台灣人是否真的太縱容民進黨了?

最後更下了「同是天涯淪落人,只因得罪民進黨」,「 2020 選戰,一個女人的霸凌,兩個女人的恨怨!」的註解。(編輯:倪浩軒)

▲游淑慧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