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怒摔椅子、戰術板都無用 老鷹輸球要記者別再問了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老鷹昨天擒馬刺今(7)天「背靠背」對上公牛卻輸到20分,賽後老鷹主帥Lloyd Pierce大罵今天打的爛透了,比賽中還讓助教摔椅子、他砸戰術板都沒用,新生代一哥Trae Young則表示,「沒有人會同情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昨天賽前傳出,優質長人John Collins因為使用生長激素,遭禁賽25場,導致老鷹戰力大打折扣,不過最後仍以108:100險勝馬刺,今天在主場繼續迎戰公牛。

沒想到開局就打得荒腔走板,首節就落入19:33,整場被壓著打,且前三節單節得分,雙方都是雙位數差距,直到第四節老鷹才稍微振作,但早已無力回天,終場以93:113吞敗。

賽後在記者會上Pierce已經不知道要說甚麼了,「我們讓助教摔椅子、我砸戰術板,用了各種招式讓大家回神,但就是不行,我們就是打不出來。」

Pierce還狠批,「今天最棒的是,我們沒有浪費任何人的精采表現,因為沒人有打好。我們所有人都打得很爛,只能繼續前進。」還跟在場記者表示不用提問了,沒什麼好回答的。

Young也無奈,「對手也是背靠背出賽,但今天他們打得很棒,昨天比賽打到深夜,但他們沒有失去能量,這是一支年輕球隊需要學習的,沒有人會同情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