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遭范曉萱設計氣得拿刀 反被賞巴掌「因為你需要我」

▲章立衡及范曉萱在《罪夢者》中拿刀互相威脅,狠勁十足。(圖/ Netflix提供)
▲章立衡及范曉萱在《罪夢者》中拿刀互相威脅,狠勁十足。(圖/ Netflix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影集《罪夢者》今(7)日發布最新花絮,揭開神秘角色許光漢與四兄弟的真實關係,劇情翻轉完全出乎意料。該劇藉四兄弟刻劃出台味十足的江湖故事,不僅描寫角色間的愛恨情仇,更有讓人背脊發涼的猜忌及背叛情節,特別是一場章立衡發現自己被范曉萱設計,當場氣得拿刀架上脖子的戲,兩位演員狠勁十足、狂飆演技,讓人完全感受到現場劍拔弩張的緊張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立衡耍狠拿刀架在范曉萱脖子,不料下一幕竟遭反摑巴掌。(圖/ Netflix提供)

而劇中變化最大的角色莫過於許光漢,他從一名正派的獄警瞬間翻臉成為黑道樁腳,利用「掃大堂」當作逃獄暗號,成功幫助張孝全逃獄,最後更成全劇最關鍵人物,《罪夢者》出其不意的劇情翻轉,也獲觀眾驚嘆「好燒腦!完全猜不到結局!」


▲張孝全與章立衡在《罪夢者》裡原是拜把兄弟,卻因一場意外而大打出手。(圖/ Netflix提供)

《罪夢者》最新花絮揭露了四兄弟之間的猜忌與背叛,劇中飾演阿鬼的章立衡,雖幸運成為四兄弟裡唯一沒有被捕入獄的人,但這卻造成兄弟間的嫌隙,建立已久的信任感也瀕臨崩解,所以當陷害四兄弟的藏鏡人范曉萱現身時,阿鬼當場氣得狂飆髒話,更憤而手拿短刀頂著范曉萱的脖子,崩潰狂罵「人命都讓你們這樣玩啊?」不料范曉萱面臨生死關頭,卻展現出藏鏡人的強大氣場,不僅被持刀威脅仍面不改色,更當場反摑章立衡一巴掌,冷冷說出「因為你需要我」,讓人見識到范曉萱的角色城府之深,就連她也不禁形容這個角色「你不知道她哪時候是真的!」


▲許光漢在《罪夢者》中飾演關鍵角色。(圖/ Netflix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在《罪夢者》裡飾演獄警的許光漢,外表看似單純正直,卻被網友喻為「全劇最出乎意料的角色」。原來他本是一名行為正派的獄警,竟私下策劃堪稱不可能任務的逃獄計畫,露出他從頭到尾都是黑道樁腳的真面目,角色前後的超大反差讓人看得不寒而慄,就連許光漢都爆料自己的角色城府超深,所有人的命運全掌握在他手裡,更直言這部劇裡「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正因如此每個人才會深陷猜忌與背叛的迷霧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