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3380萬「鑽石黃金馬桶」超狂!獲金式紀錄卻有大缺陷

▲要價3千萬台幣的黃金鑽石馬桶在上海展覽出現。(圖/翻攝澎湃新聞)
▲要價3千萬台幣的黃金鑽石馬桶在上海展覽出現。(圖/翻攝澎湃新聞)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上海進國際口博覽會於 11 月 5 日盛大展開,將舉辦長達 5 天的博覽會中也出現驚奇的物品,其中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要價 128 萬美元的「鑽石黃金馬桶」,更被賦予「鑽石鑲嵌最多的馬桶」金氏世界紀錄,不過背後也暗藏最大的缺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此「鑽石黃金馬桶」採用獨特鑲嵌技術,一口氣將多達 40815 粒、總計 334.68 克拉鑽石鑲嵌在防彈玻璃材質的材料上,當成坐墊,馬桶的其他部分由鍍金構成,市場總價為 128萬多美元(約 3880 萬新台幣)。

▲鑽石黃金馬桶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澎湃新聞)

由 4 萬粒碎鑽製作而成的坐墊,若是真的最上去也不會刮傷屁股,因為坐墊表面是光滑的防彈玻璃物料,碎鑽則鑲嵌其中。但就算坐墊能讓人安全坐下,但這個馬桶仍然無法使用,只是單純的藝術品。

參展的方蘇州函數集團董事長章晨表示,廠商並非真的想製造一個鑲滿鑽石的馬桶,而是希望告訴觀眾,「品質生活向上發展的空間是無限的,即使是最普通、最簡單的物品經過雕琢和裝飾,也可以變成一件耀眼的藝術品」。(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