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公車上肉麻親暱!下秒司機「一舉動」讓全車乘客笑歪

▲公車是不少人通勤時重要的交通工具。 (圖/NOWnews資料照片)
▲公車是不少人通勤時重要的交通工具。 (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熱戀期時總會有無法克制的行為出現,但讓旁人感到不舒服可就不好了!一名男大生在網路上指出,自己搭公車時遇到一對情侶,在上車後不斷親密,讓旁人都有點受不了,不過下一秒就出現「意外」,讓全場直呼「司機好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男大生在網路論壇 Dcard 指出,自己搭公車時,遇到一對情侶,他們上車後因為沒有座位便站著。沒想到兩人開始在全車面前「肉麻」的講情話、動作互動。男方更一手抓著鐵桿一隻手一直撫摸及輕拍女友的後腦勺,女方則是兩隻則是抱著男友的腰依偎在男友的肩上。但沒想到這個「姿勢」也為他們帶來接下來的不幸。

▲男網友將在公車上的有趣經歷寫出。(圖/翻攝 Dcard )

突然之間,公車前方衝出一隻狗,司機急踩煞車閃避,全車人都因為強大的作用力身體向前傾,而下秒就突然聽到超大一聲「鏘」的聲音,原來是因為急煞,男方重心不穩,把原本摸女友頭部的那隻手就把女友的頭抓去撞鐵桿。再過一秒後全車開始出現瘋狂的笑聲,男大生還說「笑最大聲的就是司機本人」!最終沒過 5 分鐘後,這對情侶也因此默默下車。

超有畫面的故事一出也讓上萬名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我還特地往上看是不是笑話版」、「傑出的一手」、「原來是老司機」、「司機:都是因為你們在放閃才害我沒注意到狗」、「超有畫面」、「下車直接分手」。(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