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公分「冰球甜心」母胎單身 最愛還是這個

▲冰球甜心王心妤(圖/大會提供)
▲冰球甜心王心妤(圖/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年台灣盃女子冰球邀請賽,女子菁英隊9:2擊敗印度,小組賽3場全勝,挺進準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球甜心」前鋒王心妤是今年冰球世錦賽的國手之一,但本屆狀況欠佳,射門超過10次都無法破門,她透露,「很多球都差一點點,可惜角度太高,回家都懊惱很久。」

身高僅153公分的王心妤,在場上身材居於劣勢,但速度是女子菁英隊最快的球員,仍在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冰球甜心王心妤比賽照(圖/大會提供)

她表示,「之前腿部有開過刀,但現在已痊癒。利用這次的比賽,增添許多經驗;我的反應不夠快,有些球無法在第一時間作出判斷,這都是我未來要更加進步的部分。」

23歲的王心妤外型可愛、個性開朗,隊友爆料,她私底下很多人追。但她笑說,「生活重心都放在冰球,所以沒有心思談戀愛,也沒交過男友。我也很愛戶外運動,常去浮潛,或是去海泳,所以也沒多餘的時間談感情。」

讀於中國科技大學設計系大四的王心妤,未來夢想當一名設計師,現在已接了不少設計工作,「冰球和設計都在我未來藍圖之中,但要繼續打球,就必須有收入來源;希望畢業後能維持球員身分,因為站在冰球場上,是我生活中最快樂的事。」

▲王心妤(圖/大會提供) ▲王心妤(圖/大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