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抨擊輪休政策 MJ:我聘你們來打滿82場的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前任夏洛特黃蜂總教練,現任奧蘭多魔術教頭Steve Clifford在訪談說提到為何他不讓他們球員進行「疲勞管理」,也就是輪休,而這正是他的前老闆——「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告訴他的球隊所有人,他希望每位選手都能打滿82場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lifford說道:「我的球員並不會因為要打背靠背比賽而進行輪休,事實上這是因為我在夏洛特的時候,Michael(Jordan)曾經告訴所有人,『我聘請你來是要你打滿82場比賽的』。」Clifford也補充:「我已經執教20多年了,讓球員們打滿82場曾經是為了獎勵他們良好的表現。

現今NBA,在球員輪休方面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是洛杉磯快艇明星前鋒Kawhi Leonard。在本季前8場比賽,Leonard就休息了2場,而照這樣看來Leonard在這個球季可能會在每一次的背靠背出賽中至少休息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