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陳柏霖預約跟女友庭萱「結婚」時間

▲陳柏霖好事近。(圖/記者林調遜攝)
▲陳柏霖好事近。(圖/記者林調遜攝)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的陳柏霖,今(8)日出席時裝品牌發表會,不但大方談起女朋友庭萱(Popu Lady成員),更不避諱聊到結婚相關事宜,連爸媽對她感覺蠻好的,都一一說出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和庭萱2012年合作電影《變身》,就一直秘戀至今,10月中還被拍到兩人和陳柏霖的父母一起用餐,感情突飛猛進,甚至起了結婚念頭,尤其是看到林志玲閃婚的模式,他坦言感覺很不錯,認為結婚就是一種FU,當媒體要求如果他發布結婚消息,千萬不要晚上或半夜時間時,陳柏霖更是配合說:「好喔!我會把這個考慮進去!我會記得!」甚至反問記者:「幾點比較好?」看來好事將近。

▲陳柏霖好事近。(圖/記者林調遜攝) ▲陳柏霖好事近。(圖/記者林調遜攝)

當問到可能的結婚時間時,陳柏霖說:「身邊的朋友都一個一個結婚了,所以,我也不要撞到他們的日子,比如說我高中同學這個月跟下個月就有二個結婚,然後我的髮型師明年也要結婚,所以我覺得,先參加完他們的婚禮再看看,學習一下,如果有好消息再跟大家說。」而且他的妹妹去年才結婚,因此家人還不會催他。

陳柏霖這次也帶來好消息,透露已經接了二部電影,台灣、大陸片都有,即將在明年開拍,至於好哥兒們柯震東開的電影公司,未來如果想找他合作,只要開口他肯定答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