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與妻子度假離奇失蹤 四天後被發現竟只剩斷掌

▲透納和妻子一同度假慶生,卻在浮潛時失蹤。(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臉書)
▲透納和妻子一同度假慶生,卻在浮潛時失蹤。(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臉書)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法屬留尼旺島( La Réunion )驚傳鯊魚攻擊事件,當地工作人員捕獲一隻虎鯊,剖開牠的腹部時,居然在胃中發現一隻人類前臂和斷掌的殘骸。週三經過透納太太的指認後,確認斷掌上所戴的婚戒屬於她的丈夫,而當地警方將進一步進行 DNA 檢測以確認身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斷掌的主人確信為 44 歲的透納( Richard Martyn Turner )。據了解,透納為了慶祝妻子 40  歲生日,前往留尼旺島度假旅遊。週六,透納在冬宮潟湖( Hermitage Lagoon )浮潛,然而卻從此下落不明。當地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展開搜索,依舊沒有發現透納的蹤跡,直到捕獲吞了他手掌的虎鯊。

▲留尼旺當地捕獲的鯊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當地消息指出,透納浮潛的潟湖被列為「安全水域」,在潟湖周圍有天然石礁可以阻擋鯊魚進入淺水域,然而近日卻時常有發現鯊魚的蹤跡。據報導,光是在上週就獵捕了多達 4 隻。警方推測,透納可能是游到了潟湖的邊緣被鯊魚攻擊,或者是海水帶著鯊魚進入瀉湖,目前透納遺體的其他部分尚未尋獲,但警方已斷定透納身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