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騎士隊友力挺詹皇 佛萊:他是史上最佳球員

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對於「詹皇」,洛杉磯湖人明星前鋒LeBron James是否為史上最佳球員一直都有許多爭論。儘管他一直在為這個目標做努力,但還是有許多人不同意。詹皇前隊友Channing Frye就在一集談話節目跳出來為詹皇辯論,他認為詹皇絕對可以成為史上最佳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hanning Frye在騎士時期曾和詹皇當過隊友,而他近期上了NBA TV的一集節目《Handles》上談論這位頂級的隊友,認為他絕對有資格成為史上最佳球員。「他已經準備好再拿下總冠軍了,他準備好將他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並讓他的隊友們變得更好,他絕對是聯盟的典範,並成為史上最佳球員。」

在詹皇是否為史上最佳球員的討論之中,在季後賽表現無疑是最大的爭議,8次總冠軍經歷中,詹皇只贏了3次。若是他能夠在本季帶領湖人重返榮耀,這不但能夠為他的生涯總冠軍數再添一筆,還能證明他可以在列強林立的西區,以34歲的年紀帶領之下脫穎而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