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大爆料:性感女教練「勾引」任賢齊!

▲阿牛(左)爆料有女人勾引任賢齊。(圖/寰亞唱片)
▲阿牛(左)爆料有女人勾引任賢齊。(圖/寰亞唱片)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任賢齊《齊跡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兩場演出,趁著演唱會之便,抽空到吉隆坡與阿牛一起錄制新歌〈嘿~我是說你呢〉,這也是兩人相隔19年後的再合作,任賢齊回想之前與阿牛,有一起拍旅遊特輯節目,那時候回到了當年電影《夏日麼麼茶》的場景-熱浪島,兩人就在節目拍攝的當下,把這首〈嘿~我是說你呢〉寫了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這首歌的創作靈感,阿牛忽然大爆拍《夏日麼麼茶》的小秘密,笑說當年拍片的時候,大家都會在沙灘酒吧旁邊跳舞,當時島上有一位總愛穿著紅色比基尼的性感日藉女教練,在沙灘上跳舞非常性感迷人,他很興奮的走過去想跟她一起熱舞,阿牛笑說:「但是我跳幾步之後,就發覺她不是想跟我一起跳,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小齊在我後面,我說句對不起就走開啦!」

▲阿牛(左)爆料有女人勾引任賢齊。(圖/寰亞唱片) ▲阿牛(左)爆料有女人勾引任賢齊。(圖/寰亞唱片)


任賢齊聽了一呆,直說:「有這樣的事嗎?我都沒....什麼記憶耶!」阿牛更加碼模仿日本妹妹,如何在任賢齊面前跳舞的動作,笑翻現場所有人。而形象一直是絕世好男人的任賢齊,忽然被爆料女生搭訕的往事,他堅定表示自己完全失憶:「我真的什麼記憶也沒有耶。」

大家笑他一定是怕老婆聽了會吃醋,任賢齊笑說:「沒有啦!不是擔心被罵,而是真的沒有這樣好的艷福發生過啊!那時候電影日拍夜拍,哪有時間搭訕女孩子呢?我真的沒這麼好命過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