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星靠「口水」培養曖昧情 養眼畫面超吸睛

▲ 方志友與唐振剛戲裡戲外都擦出火花。(圖/TVBS提供)
▲ 方志友與唐振剛戲裡戲外都擦出火花。(圖/TVBS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方志友在戲劇《天堂的微笑》中飾演新銳插畫家,與唐振剛在劇中是一對歡喜冤家,兩人逐漸發展出曖昧情,戲裡戲外都擦出火花,方志友更笑稱兩人全都是靠「口水」在培養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笑稱與唐振剛全靠「口水」培養感情。(圖/TVBS提供)

劇中方志友與唐振剛有不少精彩對手戲,每次碰面都在鬥嘴,曖昧情素漸漸浮上檯面,其中一場方志友手燙傷的戲,唐振剛直闖女方家中親自照顧,還有甜蜜的餵食畫面相當吸睛。此外,現場實際拍攝時插曲不斷,方志友不斷對著唐振剛噴口水,唐振剛忍不住抗議:「為什麼女明星要一直噴我口水,已經噴我第三次。」方志友則妙回:「就是跟你培養一些感情啊!」


▲方志友與唐振剛因拍戲培養出好感情。(圖/TVBS提供)

而談到和親情有關的人生缺憾,方志友感慨:「記得當時爸爸住院,我以為過幾天就好了,所以當媽媽叫我去醫院陪他們的時候,我因為想參加學校的聚會而找了理由搪塞,永遠都忘不了當時自己的錯。」若未來得知與家人相處時間有限,方志友認為最好方式就是每天陪伴、擁抱對方,並且說聲「我愛你」。(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