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化堂參香 蘇貞昌祈求總統蔡英文、立委陳素月順利連任

▲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地在前一天啟動前來彰化的輔選行程,到員林為立委陳素月站台輔選,共同前往妙化堂參香祈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09)
▲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地在前一天啟動前來彰化的輔選行程,到員林為立委陳素月站台輔選,共同前往妙化堂參香祈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0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總統蔡英文10日即將來到員林為「蔡英文、陳素月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加油打氣,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地在前一天啟動前來彰化的輔選行程,今(9)日中午趕到員林為立委陳素月站台輔選,共同前往妙化堂參香祈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員林為立委陳素月站台輔選,也前往妙化堂參香祈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09)

蘇貞昌除了祈求明天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圓滿順利,也呼籲鄉親繼續支持總統蔡英文與立委陳素月,讓總統與立委雙雙連任,讓國會席次過半;蘇貞昌此行除了為2020台灣參香祈福,更期盼藉由關心地方民間信仰與鄉親互動,也感謝妙化堂關聖帝君展現神威,保佑地方。


▲蘇貞昌院長此行除了為2020台灣參香祈福,感謝妙化堂關聖帝君展現神威,保佑地方。(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09)

蘇貞昌強調,台灣是人民做主人,總統需要跟地方報告,神明保佑人民有主權。在蔡總統帶領下;蔡政府重視民眾,提出減稅政策,增加包括長照、幼兒等各式補助。

此外,陳素月立委在立法院第一次對他的總質詢就提到希望政府協助沒有汙染及公安的工廠能夠在中央的輔導下合法化,讓扛著台灣經濟起飛的工廠能夠繼續生存,這樣替民眾著想,古意又堅定的陳素月,大家一定不能讓她孤單,希望2020能讓蔡總統與陳立委連任,讓彰化四席全壘打,國會過半。


▲蘇貞昌也希望在妙化堂關聖帝君保佑蔡政府的帶領下台灣人民,能夠繼續擁有民主、自由以及安心的生活環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09)

陳素月表示,服務處一直以來都設立在員林市惠來里,而妙化堂作為當地重要的信仰中心,今天也特邀蘇貞昌院長前來參香,祈求明(10)日蔡英文總統與她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能夠圓滿順利,也希望在妙化堂關聖帝君保佑蔡政府的帶領下台灣人民,能夠繼續擁有民主、自由以及安心的生活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