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劇女星撫摸自己耍性感 卻遭虧「浴室洗澡」

▲李又汝跳恰恰。(圖/民視提供)
▲李又汝跳恰恰。(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在《舞力全開》第九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力求突破自我的李又汝,這一次挑戰從未接觸過的恰恰,在練習過程中指導老師白祐帆意外發現她有一個異於常人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又汝展現舞姿。(圖/民視提供)

原來是李又汝的腳趾可以往上彎曲到腳背,誇張的彎曲程度讓大家對這個動作感到不可思議,但老師則認為這是恰恰的優勢,因為恰恰需要很多墊步,而墊步需要用腳掌把腳跟撐起,所以大讚李又汝非常適合跳恰恰。

但是有了腳掌優勢卻還不夠,因為李又汝還面臨了無法展現性感的問題,在練習過程中,每一次要她展現性感、撫摸自己時,都被老師說像是在「浴室洗澡」,連GINO也發現李又汝在做性感動作時缺乏目標物,讓她害羞無法展現自己,進而要她盯著一位老師後再試一次,最後終於成功獲得全場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