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林志玲「露營風」婚紗照曝光 對視跨腿好甜蜜

▲林志玲跟老公AKIRA山上拍照。(圖/翻攝IG)
▲林志玲跟老公AKIRA山上拍照。(圖/翻攝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至今5個多月,終於宣布要在本月17日於台南辦婚禮,但僅開放百位親友參與。而今(10日),有網友在IG曝光黑澤夫婦疑似在山區拍「露營風」婚紗照,2人互動相當甜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跟老公AKIRA穿上情侶裝,2人面對面坐著,AKIRA更把腳跨在女生腿上,身邊還有工作人員整理妝髮,前方有攝影師待命,疑似進行婚紗照拍攝,但目前未經證實,不過2人看上去狀態極佳,婚禮也進入一週倒數。

傳出2人將舉辦婚禮後,林志玲工作室表示:「非常感謝媒體朋友們的關愛!當天是一個小小至親好友家庭宴會,一定會提早分享最幸福的影像給大家。真的很抱歉沒有廣大邀請,會選在台南是作為女兒希望創造跟爸爸媽媽一樣的回憶,共築溫馨。謝謝大家,辛苦。」

ahanvis112_71746543_2567220686834284_6465377617114567633_n-side ▲林志玲跟老公AKIRA山上拍照。(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