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粉被男主播狠命「鎖喉」 Angelababy秒衝救人

▲Angelababy秒衝救女粉。(合成圖)
▲Angelababy秒衝救女粉。(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Angelababy日前在深夜抵達上海機場,現場仍有許多粉絲接機,但卻有網友拍到怵目驚心的一幕,竟是Angelababy的女粉絲,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暴打,相當駭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在接機現場,一位穿著白綠外套的男直播主,突然對一名女粉絲大打出手,不僅一掌甩飛她手中的手機,甚至狠狠掐住女粉絲的脖子,幸虧眾多路人見狀紛紛上前阻止,而Baby和其工作人員也看到了這一幕,立馬上前制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Baby還特地走到女粉絲面前關心她是否受傷,並安慰這位女粉,眼神中充滿擔心,確定女粉絲沒事之後,Baby才繼續趕行程,但走的時候仍不忘繼續回頭,不停看這個女生的情況怎麼樣了,讓粉絲們看到都覺得相當窩心。

據現場知情人士透露,該名男子在直播時,女粉絲好言相勸不要拍了,卻被認為是影響他正常追星直播,因此大打出手。但網友都對這位男直播主,非常不以為然,該男也遭到許多人砲轟。

▼Angelababy秒衝救女粉影片如下〜〜

https://www.weibo.com/tv/v/IfxiMgNFM?fid=1034:443702926265788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