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冰雪奇緣2》爆哭3次!他洩露關鍵原因

▲艾莎將展開尋親大冒險。(劇照)
▲艾莎將展開尋親大冒險。(劇照)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2013年《冰雪奇緣》全球狂掃12.76億美元票房,當時就有觀眾不停敲碗想看續集,等了6年,《冰雪奇緣2》終於要在今年11月上映,並且在日前於美國進行觀眾試映,本來很多人都不看好的,但沒想到反應卻出乎意料外的熱烈,不管是媒體或觀眾,都對這一集展開的刺激、黑暗、複雜又愉快的旅程,給予極高的評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過《冰雪奇緣》的粉絲都知道,艾倫戴爾國王和皇后的命運,是第一集電影中相當重要且令人哀傷的爆點。當時安娜與艾莎年紀還小,國王和皇后卻在一場暴風雨中葬身大海──至少當時大家是這樣認為的,不過這在《冰雪奇緣2》卻出現大轉彎,原來,讓國王和皇后失去下落的真相另有隱情,於是在續集中,這對姊妹將展開一場尋親大冒險。

▲艾莎將展開尋親大冒險。(劇照) ▲艾莎將展開尋親大冒險。(劇照)

外媒Moviefone的影評人就表示,他很喜歡《冰雪奇緣2》,認為該集故事更黑暗、更複雜,情感上更加成熟,能讓觀眾延續對第一集的喜愛。

美國電影票務平台Atom Tickets,也有工作人員在堆特分享,指出《冰雪奇緣2》令人嘆為觀止,不僅畫面非常漂亮,劇情更是感人,「我至少哭了3次,從故事的開頭到結尾,連艾莎裙子上的一根線,都能看出一段感情。」

▲安娜和艾莎將展開尋親大冒險。(劇照) ▲安娜和艾莎將展開尋親大冒險。(劇照)

甚至是導演兼編劇班梅克勒(Ben Mekler),居然都出來公開認錯說:「《冰雪奇緣2》太厲害了,是很罕見能超越第一集的電影,不管劇情或動作都超越首集,而且自相殘殺的悲慘程度,更是首集的2倍,我以前總是以為大家不需要《冰雪奇緣》續集,但事實證明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還有不少看過的觀眾,也強調《冰雪奇緣2》的歌曲非常好聽,更不諱言片中的新歌〈Into The Unknown〉,有很大機會成為下一首〈Let It Go〉洗腦神曲。

▲《冰雪奇緣2》每一個角色,這次都有屬於自己的特殊片段。(劇照) ▲《冰雪奇緣2》每一個角色,這次都有屬於自己的特殊片段。(劇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