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偶像譏阿嬌「忘不了妳跟冠希的事」 真相曝光網友更火

▲阿嬌(左圖左)被大陸女偶像「蘇詩詩」挖苦。(圖/翻攝臉書)
▲阿嬌(左圖左)被大陸女偶像「蘇詩詩」挖苦。(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嬌(鍾欣潼)2008年捲入「陳冠希艷照門」,當年27歲的她,形象、事業一夕崩毀,所幸多年後挺過低潮,不僅重返演藝圈,也在去年組織家庭。近日阿嬌登上大陸實境秀《演員請就位》,挑戰難度頗高的「阮玲玉」一角,出色表現獲得導演陳凱歌等人讚賞,不料,一位「女團成員」重提淫照事件公開譏笑她,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詮釋「阮玲玉」博得好評。(圖/翻攝微博)
大陸女團SNH48成員「蘇詩詩」日前跑到阿嬌微博留言,譏笑:「還是忘不了她跟陳冠希的事」,網友看了傻眼,一面倒抨擊:「有病啊妳,沒人氣別來這裡找存在感」、「公司允許偶像團體成員在網上這麼發言嗎」、「這個女孩的德行真的有問題,不配當藝人」,批她「想紅想瘋了」!

▲「蘇詩詩」發言遭網友圍剿。(圖/翻攝19show微博)
不過後來有網友查證發現,SNH48中根本沒有「蘇詩詩」這位成員,疑似是酸民盜用姐妹團BEJ48成員段藝璇的大頭照亂留言,而段藝璇本人也PO出「蘇詩詩」的帳號截圖澄清,「請這位無聊的網友別帶著我的頭像,冒充我們成員或粉絲給自己加戲,抵製網暴,每個人都應該學會為自己的言論負責,生而為人,請做個人。 ​​​​」

▲遭冒名的段藝璇發文痛批酸民。(圖/翻攝微博)
真相揭曉,大批網友更怒了,「這種人太缺德了」、「這算不算侵犯肖像及名譽權」,有人表示該酸民是冒名慣犯,「這個人我之前舉報過了,還隨便再別處瞎帶節奏」、「又改名了?上回那個沒有了,又出來一個,營銷號真噁心」、「上次見他還是趙詩詩」!(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